暖阳洒满米兰城

- 无需加冕,荣光自在我心。 -
=谢谢关注。目前因各种原因会减少或者不再更新=
≡对之前创作感兴趣者请移步子博/归档。≡

【wire的repo】

日了狗转发错了。

很感谢才一的repo啊,说真的每次看到repo就觉得我的创作还是有点小自豪的,感谢一直的支持!


Diseace才一:

  迟-----迟超久的repo。 @暖阳洒满米兰城 


      由于手机出问题了就没有图QAQ,没法看到本子和明信片的美貌。请别嫌弃QvQ。


  说来这本本子若不是认识阳总我就真的与它无缘了QvQ。


  一刷二刷都在学校关着QvQ【豹哭】阳总人超好!字超可爱诶嘿嘿。【吧唧一口】


  一开始就超级喜欢阳总淡淡的文风,她笔下的芥敦两人相处模式总是令人心安,就想静静地看着他们,看他们互相在楼下等对方,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用各自的方式爱着对方,看他们不断在恋情里成长,最终变成可以相依白头的样子。然后回过头来想一想觉得这才是理想中的恋爱,少一些甜腻,多一点平淡。毕竟这世间哪来那么多偶像剧里的车祸失忆刚好错过的情节,大多数还是平平淡淡互相嫌弃又无法轻易放过对方地磨蹭到晚年的恋人。这样没有言情小说虐心的套路的芥敦恋爱模式简直不能再棒!


  怎么说,《wire》看了几遍,偶尔去KFC等人的时候就会想起来芥芥在等敦的时候不耐烦地看表,人到了却没有责备他来晚了,而是把自己的围巾套到对方的脖子上。然后想起来,偶尔自己也会这样,某些人失恋,自己第二天书包里就会有消肿的冰袋。啊,扯远了,只是想说,这些小情节被阳总描述得太真实,就像真真正正发生过,然后就让人心头一暖,想起身边的小确幸,捡起身边被生活忽略的小细节。


  《wire》里面最喜欢篇章的是《苏州之雨》,小细节的狗粮吃到饱不说,结尾芥芥说的


  【“在下不胜酒力,”


  “可倘若你盛情邀请,”


  “那也不妨一试。”】


  天呐!炸裂!这个芥撩爆了!看到这里我脑海里都是小野贤章的声音。真·心跳慢了一拍,甚至突然就想做一个芥厨(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太道德。)


  特别喜欢的句子是“你的眼如月。而我,见过月哭。”扎心了,特喜欢。


  然后还特别喜欢写宰那一篇《活着》,词穷不知道怎么说为什么,感觉真的很符合太宰先生当时的心境。很洒脱,看得自己也想找个地方解脱一下。


  wing爸爸的画。就是。天呐!神仙画画了!世界无我!!BoomBoomBoom!


  特别喜欢的一张图是芥芥单人的那张【蜘蛛之丝】(大概是这样译?)因为最近有看芥芥的作品,刚好就是《蜘蛛之丝》那本文集。超好看!豹哭QvQ所以看到图的时候真的就是超级惊艳!!还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天呐幸福地升天,反正之后那张明信片就被我当作书签用,就夹在《蜘蛛之丝》那本书里。


  自己手残一只,不会画画,也没法做过多的评价,总之wing爸爸还是一如既往地神仙就对了!


  最后!表白两位太太!!太太们辛苦了!那个时间出本两位本来就挺忙的,真的是太不容易了!【鞠躬】希望还能看到两位更多的作品!


  我阳总世界第一好!!!!!!!!(超级感谢阳总给我这个错过一刷二刷的人一个看到实体本子的机会。)


评论
热度 ( 8 )

© 暖阳洒满米兰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