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洒满米兰城

- 无需加冕,荣光自在我心。 -
=谢谢关注。目前因各种原因会减少或者不再更新=
≡对之前创作感兴趣者请移步子博/归档。≡

新年期间或者去年年末开始没有写完的文/段子,原创为主。01

审神者·棠野散华·近侍一期一振看着他家主公在镜子前换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衣服后,忍不住开口说道:“主公,请问,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您已经换了很多套衣服了。”棠野散华的身体微微僵住,她一言不发,但是红透的耳朵已经出卖了她,细心的一期当然不会放过这一小小的细节,他轻声说:“假如是找那位大人的话,主公您现在这套衣服就很合适哦。”被戳破心事的棠野散华伸手扯扯裙摆,红着脸转过头,很认真的问一期:“真的?”
“真的。”一期依旧微笑着——和棠野散华平时穿的和服或者校服不一样,那是一套有洛丽塔风的小洋裙——虽然不是没有穿过,但是她……还是第一次这样穿去找那个人,尽管现在能够天天见到他。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的一期一振起身,对散华微微鞠躬,说:“时间差不多了,主公。待我去更换衣服与您出行。”散华心不在焉的点点头,心里想着他会不会喜欢,一期笑着把门带上。

等他们出门来到另外一个区的某本丸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房子的样式因为一些事的缘故被这栋房子的主人给修改了,显得和周围的房屋有那么一点格格不入——说来,这栋房子的审神者也是一位个性十足的人呢。一期这样想着,正打算摁下门铃,门就开了,走出来的是这个本丸的一期。

这位一期看到自己是分明是被吓到了,可是看到自己旁边的人,马上露出了然的表情,未等他们开口,说:“倘若来找我家主公的话,他早在几天前回现世了。”

“诶?!”散华发出了失望的声音。可能同为一期吧,散华家的一期眯起了眼睛,开口问道:“那请问您要去哪里呢?我记得……”
“去找我们家的审神者啊~”未等对面的一期回话,另外一个人——或者刀更为贴切——的声音从那位一期后面传来,尽管是一身现世的服装,一期还是忍不住要感叹这位对白色十分热爱的刀:“早安,鹤丸大人。”
“早上好。”对着他挥挥手,下一秒就抱着自己对面那位一期,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而那位一期对这位鹤丸 国永的行为习以为常了……当然不要无视他们是情侣这个问题。
“这是……”自鹤丸出来后,这个本丸其他刀也陆陆续续走了出来,可是,没有主人在家按理来说是没有什么任务,而且全员都是一身现世的便装……简单组织了一下语言,一期开口问道:“各位这是去哪?”

“去现世玩一下。”这个回答着实把一期给吓到,而对面的表情却是那么理所当然:“主公说难得假期也要我们好好熟悉一下现世,不然以后他有事离开有些事情我们也能做好。”

“原来是这样啊……”一期瞄了一眼自己身旁失落的散华,看似不经意的提出:“请问可以同行吗?主公她平日也很少出门,对于路况也不熟悉。”

评论
热度 ( 2 )

© 暖阳洒满米兰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