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洒满米兰城

- 无需加冕,荣光自在我心。 -
=谢谢关注。目前因各种原因会减少或者不再更新=
≡对之前创作感兴趣者请移步子博/归档。≡

3月开始没有写完的文/段子,原创为主。【住院期前(四月)】 04

伊皈 透和神户 枫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冬夜。和平时一样,伊皈 透向来社团结束后不会马上回家,一般都会在公园的球场再打会才回家。那天也不例外,只是和平时不一样的是,一个穿着白色连帽衫的人坐在球场边,脚边有一个篮球,眼眶看起来有点红,不过相比她那头红发,眼眶的红不是很明显。

一个很秀气的男孩子。伊皈 透对神户 枫当时的第一印象——当然,在知道她是女生之后就基本觉得她很可爱了。她就坐在那里,低着头,一言不发。说来,要是自己不把书包放到她的脚边,估计没有后面的那个四目相对,没有自己的没有意义的挑衅,估计也就没有后面的事了。他摁亮手机屏幕,锁屏的照片是神户 枫短发时期——也就是被自己第一印象误会成男生的时期——左手拿着篮球,低头看着右手的手机,带着一副和头发同色的眼镜,秀气且帅气。

评论
热度 ( 2 )

© 暖阳洒满米兰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