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洒满米兰城

- 无需加冕,荣光自在我心。 -
=谢谢关注。目前因各种原因会减少或者不再更新=
≡对之前创作感兴趣者请移步子博/归档。≡

曲风挑战——原创角色x小夜子【愛島(みきとP)】x颓废系

提着一大袋垃圾食品,慢悠悠的走在楼梯上。如同一个死人一般,谷野遥从口袋拿出钥匙,打开那个有点杂乱,但还不至于不能住的房子的门。室内还拉着窗帘,太阳光从缝隙中渗透进来,可是屋内还是一片阴暗。谷野遥面无表情的脸露出有点悲切的笑容,然后往沙发那边倾倒过去。

 

什么时候开始独居的呢?谁还记得啊。摘掉架在鼻梁上的眼睛,随手扔在一旁的茶几上。闭上了眼睛,屋内能听到的除了自己的呼吸声,或许就是那只不停在震动着的手机吧——这是出门前才调的静音,而且出门的时候也故意没有带出去。

 

不想理会任何人,不想接触外界环境,毕竟那一切都不属于自己,不属于自己能够夸耀,能够炫耀,甚至和自己有关的一切,就和自己刚刚被刀片划伤的手指上的伤一样,完全不能引起自己的关心。

 

躺了好一会儿,谷野遥莫名其妙的笑出了声,一个转身,伸出手去摸桌面上的手机,点开音乐,随手点开一个列表,手机的音箱就开始放着微弱但能够激起耳膜接受声音的音乐声。然后一扔,继续那种状态。

 

“好想死啊——“心里的小人颓废喊出了这么一句话,谷野遥的嘴角挂着浅笑。然后慢慢的蜷缩成一团躺在沙发上,尽管这让他感受到不舒服,但这是唯一能让他感受安全感的一种状态。

 

也不管音是否准,自顾自的轻声哼起来,然后越哼越大声,进入一种无我状态。

 

就这样吧……就这样无所谓的否定着自己,否定着这个世界……无所谓的活着,没有什么能够治愈,或者说不可能会有能治愈自己的东西。

 

就这样颓废着消失……挺好的。

 

谷野遥叹了一口长气,睁开眼睛望了一眼挂在墙上的表,转过身子,继续蜷缩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仿佛要长眠一般,那就睡过去吧……永远,都不要醒了。

评论
热度 ( 2 )

© 暖阳洒满米兰城 | Powered by LOFTER